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三宁公司又一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10-10 19:54: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三宁公司厂区。企业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丹丹、阮会珍)近日,三宁公司承担的省科技厅重大科技创新计划关键技术研发类项目“2万吨/年食品级磷酸二氢钾生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顺利通过了由湖北省科技厅委托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组织的专家组的验收。

  据了解,此次验收由湖北省科技厅委托,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该项目采用自主开发的以磷酸氢钙和硫酸氢钾为原料制备磷酸二氢钾新工艺,无污染物排放,能显著降低生产成本。

  专家组通过考察生产现场、听取项目承担单位执行情况报告、审查相关材料、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资金投入到位,使用合理,技术及经济指标均达到了项目任务书中的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以磷酸氢钙制备高品质磷酸二氢钾的工业化应用在该公司取得了重大突破,对于扩大市场占有率、形成企业在该领域中的龙头地位具有战略意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