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计划社区就业服务站”服务无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7-09-22 18:23:32来源:荆楚网

众多市民赶场招聘会。通讯员李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兰)9月22日,枝江市大礼堂人潮涌动,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各大企业都汇集一起“招才进人”,在众多的企业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企业”惹来众多人咨询,它就是“计划社区就业服务站”。

  就业服务主要是计划社区“梅开二度”手拉手社团为帮助无业人员找工作、谋生路而提供的咨询信息服务。社团从原来的针对失地农民而创立创办,到现在的辐射到全部无业人员;从原来的介绍就业到现在的就业、创业、培训、志愿“四线合一”模式,涉及就业服务越来约广、就业信息越来越全、受益人群也越来越多,不仅仅让计划居民得到了实惠,也让周边社区的居民尝到了甜头。

  在会场,住在友谊小区的李先生过来咨询,想找保安、操作员工作,社团工作人员立即对他信息进行登记,工作人员热情邀请加入社团“就业服务群”,并提醒随时关注所发招聘信息,力求最大限度的帮助尽快就业。咨询完毕,李先生笑着说,“再也不用到处跑着找信息了,方便多了”。

  短短半天的招聘会,前来咨询的人员就达八十余名,枝江市人才与就业服务局聂俊局长称赞:“收获颇多,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