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寻找荆楚最美巾帼农庄”考察团走进枝江

发布时间:2018-09-18 09:14:18来源:三峡宜昌网
  9月14日,由省妇联联合省委财经办、省旅游委,共同举办的2018寻找“荆楚最美巾帼农庄”活动网友考察团走进枝江市,详细了解了枝江市妇女企业家在参与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
  
  考察团先后来到卫民生态圆和同心花海生态观光园,通过游览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枝江市妇女企业家在参与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并通过湖北卫视网络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实时直播了本次考察活动。
  
  枝江市卫民生态园和同心花海生态观光园在本次活动中属特色产业类别,卫民生态园内设综合奇石馆、精品奇石馆、三峡奇石馆、玛瑙奇石馆等,2017年累计接待游客6000人次,直接提供就业岗位68个;同心花海生态观光园以“荆楚文化”为核心,以“芈月故里” 为引爆点,着力构建一个“农业+文化+旅游”的综合发展模式,2017年累计接待游客180000人次,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86个。
  
  据了解,2018寻找“荆楚最美巾帼农庄”活动全省一共17个市州、134家农庄参加本次评选,初选阶段网络投票累计逾2千万次,在全社会引起了热烈反响,目前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终将围绕特色产业、生态宜居、人文民俗3大类别,每个类别评选10个共计30个农庄,颁发“荆楚最美巾帼农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