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双寿桥社区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6:37: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傲)10月12日上午,枝江马家店街办双寿桥社区开展了以“担当作为,做实干家,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全市“思想大解放、产业大转型、发展大提速”活动,深入查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担当精神、工作作风、能力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凝心聚力,确保当前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的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社区两委以及辖区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开始交纳本月党费、公布上个月党费缴纳情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已成习惯。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勇、副书记马艳、办公室主任熊英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枝江市纪委转发湖北省纪委关于8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枝纪通〔2017〕第21期)、《中共枝江市纪委转发湖北省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枝纪通〔2017〕第22期)、《中共枝江市纪委转发省纪委关于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工作典型案例的通报》(枝纪通〔2017〕第23期)、《关于加强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枝宣发〔2017〕10号)等文件。

  学习完后由罗勇同志引导全体党员以“担当作为,做实干家,迎十九大”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7.26”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宜昌和枝江市委关于经济转型发展、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部署要求,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讨论,谈心谈话并征求党员意见,为交流思想,查摆问题,明确措施和努力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