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新增7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08 08:11:2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文化厅日前公布2017年度省扶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及基地发展专项资金入选单位名单。宜昌市申报的2家园区、5家基地全部通过评审,获园区基地专项资金扶持。

  据悉, 此次我市获扶持的2家园区为三峡国际珠宝博艺园、宜昌三峡文化创意产业园。宜昌市获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补助的基地为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昌新领地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宜昌丽豪包装彩印有限公司、宜昌所罗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阳燕山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通过评审的园区和基地将分别获20万元和15万元的资金奖励。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家园区、9家基地获省专项资金奖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