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全面启动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09:14:5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2月28日,宜昌市政府召开全市农田水利建设暨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湖北省河湖长第1号令,安排部署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相关工作。副市长刘洪福参加会议。

  刘洪福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加快转型跨越,着力提质增效,全面建设水生态文明。要坚持有令必行,全面启动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要明确目标任务,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覆盖列入河湖长制的所有河湖、水域,重点任务是解决河湖乱占滥建、乱围滥堵、乱采滥挖、乱倒滥排、乱捕滥捞等“五乱”问题。集中整治阶段的目标是:到1月底前全面消除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基本消除违章建筑和弃土弃渣,实现河湖环境明显改善。同时,要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抓紧落实落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