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5亿现代农业产业基金落户宜昌
发布时间:2018-01-02 09:00: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昊天元资产管理公司与市三峡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发起设立的“西陵区容公农业产业三峡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日前领取了营业执照,标志着现代农业产业基金正式落户宜昌。

  据悉,容公农业产业三峡投资基金的投资方向为农产品种植、加工,冷库和冷链物流集散中心建设改造、冷链物流监控系统建设,通过在业务相关领域进行兼并整合,提高农产品冷链流通水平。支持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建设具有采购和跨区域配送能力的综合性加工配送中心、产地集配中心,提升农产品流通效率;支持并加强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

  容公农业产业三峡投资基金规模为2.5亿元,其中北京博华盛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占该基金59%的股份,基金按照市场化、商业化方式运作,充分发挥三峡引导基金的示范、引领和撬动作用,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加大对宜昌市农业产业化的投入,助推宜昌农业经济的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