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用铁的纪律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7-12-29 09:22:59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元旦、春节将至,12月28日,宜昌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视频会,就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鲍清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监督检查。要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和企事业单位纪委作用,聚焦地方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和县乡基层等领域,开设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两节期间严明纪律和“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要自觉做到“五个到位”,即:纪律要求提醒到位、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到位、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问责到位、处理情况通报曝光到位、纪检干部率先垂范自律到位。各级纪检干部在监督执纪中要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务实重行抓落实,坚决做到“六不”,即:不事先打招呼、不搞层层陪同、不搞迎来送往、不接受任何单位吃请、不影响基层工作、不增加基层群众负担,用铁的纪律、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