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茶叶国际商标在摩洛哥注册成功
发布时间:2018-01-25 08:52: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月24日,记者从点军区车溪人家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收到来自摩洛哥的喜讯,“三峡”茶叶国际商标已在摩洛哥成功注册。标志着宜昌点军茶叶将首次迈出国门。

  摩洛哥地处非洲西北部,气候干燥炎热, 3000万人口每年要消耗茶叶6万吨。摩洛哥市场的茶叶主要来自中国,当地茶叶加工厂主要是分装车间,中国茶叶进入摩洛哥市场后多贴牌销售。其中,湖北恩施已在当地设立了两家茶企,发展势头良好。

  去年12月,车溪人家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随宜昌经贸代表团远赴摩洛哥考察茶叶市场,探寻宜昌茶叶“走出去”路径。在摩洛哥名城卡萨布兰卡,车溪人家向外国友人展示了公司生产的“宜昌红茶、绿茶系列”产品,外国朋友品尝后称赞不已,纷纷表达了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三峡”茶叶国际商标在摩洛哥的成功注册,对宜昌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打造宜昌茶叶品牌、提高宜昌茶叶产值、实现宜昌茶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