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有250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18-03-09 07:56: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3月8日,宜昌市妇女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一楼举行,当天共有74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有250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农村就业指导科科长雷斌斌介绍,此次招聘会有美容师、前台接待、店长、文员、会计等岗位,其中有不少岗位符合女性就业特点,工资待遇为每月2500元至6000元。

  正在一家企业招聘展位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陈玮告诉记者,“在广州工作时虽然收入多一些,但爸妈都在宜昌,我一年到头又回来不了几次,今年就想在宜昌找个工作,不在外面漂了。前几天听说今天要举行女性就业专场招聘,早上8点半我就过来了。”

  在招聘会现场,市妇联还设置了妇女儿童维权咨询台,为前来求职的女性提供法律、政策、心理等咨询服务。市妇联发展部部长梅雯明向记者介绍,专场招聘会前期,市妇联就通过市女企业家协会发出通知,寻找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各县市区妇联还将招聘会岗位信息推荐给辖区妇女,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留守妇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