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纪委监察委交办扫黑除恶工作问题线索21件
发布时间:2018-03-16 07:16: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3月14日,宜昌市纪委监察委将十八大以来涉及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的21件腐败问题线索,分别交办给相应县市区和派驻纪检组,要求逐一调查核实并迅速上报核查结果。

  据悉,宜昌市扫黑除恶工作全面启动后,市纪委监察委迅速成立了扫黑除恶执纪问责组,将治理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要内容,纳入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察委信访室对十八大以来涉及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进行“大清仓”,仅3个工作日整理问题线索67件,经甄别后确认有效问题线索21件。同时,市纪委监察委公布举报电话“963888”,发动群众对涉黑涉恶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进行举报。

  截至2月底,宜昌市共打掉涉恶团伙23个,破获涉恶案件24件,抓获犯罪嫌疑人97人,查封、冻结涉案资产135.5万元,移送起诉涉黑团伙16个75人。在破获的涉恶案件中,没有发现党员干部参与黑恶势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