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1:00来源:三峡日报进入电子报

  4月23日,宜昌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工程第一期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开班,57名学员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学习和研修。这标志着全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工程启动。

  当前,宜昌市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数量不足、结构不优、机制不畅、活力不足问题亟待解决。为此,市委人才办、市国资委决定通过实施国有企业“531”人才计划,用3至5年时间围绕企业家、管理研发、技术技能三支人才队伍,选拔和培养1000名具有较强经营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技能的优秀人才,其中领军型企业家人才50名,创新型经营管理人才200名,拔尖型技术技能人才800名。

  市委人才办负责人表示,进行重点培养的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将从全市国有企业及国有上市公司、重要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干部中优选产生、梯次培养,采取通识培训、专业培养、挂职锻炼、专题研讨、外出学习、组织考核等措施,力争尽快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及企业家后备人才队伍,为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