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2341辆农村客运车辆将全部安装监视系统
发布时间:2018-05-14 09:13: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5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前期完成1597辆旅游客车、三类以上客运班线等重点营运客车安装工作后,7月底之前,宜昌市2341辆农村客运车辆将全部安装4G动态视频监视系统。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未安装监控设备的农村营运车辆,必须安装4G及以上车辆动态视频监控设备;已经安装2G、3G设备的,逐步升级为4G及以上;今后新增和更新的农村客运车辆,必须安装4G及以上监控设备。

  据介绍,道路运输企业将通过监控系统实时观察、分析、处理车辆行驶动态信息,及时提醒驾驶员纠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问题,并依法进行执法监管。

  截至4月底,992辆农村客运车辆已经安装完成,远安县、宜都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已首批完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