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启动第五次森林资源普查工作 摸清“家底”
发布时间:2018-05-14 09:15: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5月13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宜昌市第五次森林资源普查(简称“二类调查”)全面启动。

  据介绍,第五次森林资源普查是查清森林、林地和林木资源的种类、数量、质量与分布,客观反映森林资源经营管理现状的一项普查。调查成果是进行森林资源管理、谋划林业发展与建设、指导和规范森林科学经营的基础,对评价地方生态建设成效、摸清宜昌市森林资源家底、掌握森林资源现状和动态变化趋势以及谋划林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此次普查外业工作年底前完成,明年6月底前提交普查成果。目前,全市各地已完成普查工作经费、设备购置和技术队伍组建等前期准备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