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全省首宗商服类“标准地”点军成交

发布时间:2018-08-22 08:46:33来源:三峡日报
  8月20日上午10时,继全省首宗工业类“标准地”在宜昌自贸片区挂牌出让后,全省首宗商服类“标准地”在宜昌市点军区政务服务中心落锤成交。
  
  该地块位于点军区五龙大道,项目面积8.36亩,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由宜昌市沙龙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以2160万元竞得。
  
  根据出让协议,企业承诺该项目亩均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不低于800万元,达产后年缴税收每亩不低于30万元,并在一个月内开工建设,3年内竣工运营, 同时符合环境功能区划及区域规划环评要求,污染物排放标准符合相关标准。
  
  今年6月以来,宜昌在学习借鉴浙江经验基础上,将“标准地”出让制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制度创新和特色亮点工作予以强力推进,并结合本地实际出台“标准地”出让试行办法,在宜昌高新区开展试点,待逐步总结完善后,将于明年6月底前在全市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