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4项活动品牌上榜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榜单

发布时间:2018-09-17 08:21:30来源:三峡日报
  日前,农业农村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透露,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出了“5个100”榜单。宜昌市共有宜昌蜜桔、秭归脐橙上榜100个品牌农产品;宜都市高坝洲镇白洪溪村上榜100个特色村庄;秭归县归州镇万古寺村龙舟文化节上榜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据介绍,“5个100”榜单,即100个特色村庄、100个品牌农产品、100个乡村文化活动、100个乡村美食、100个乡村旅游线路。农业农村部之所以组织开展此次“5个100”评选活动,目的是让全社会感受到农民丰收的喜悦,特别是在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可到广大农村走一走、看一看,体验农耕文化、品尝农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