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昭君文化旅游活动月”启动 系列精彩活动上演

发布时间:2018-09-22 07:56:34来源:荆楚网
“中秋月圆忆昭君”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实习生章巧慧 摄
来自呼和浩特等地的演出团队带来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实习生章巧慧 摄
外国友人亮相晚会。实习生章巧慧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实习生章巧慧 通讯员邹远景、蔡亮)9月21日晚,由宜昌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宜昌市旅游委、兴山县人民政府、宜昌市昭君文化促进会主办,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宜昌市“首届昭君文化旅游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2018“中秋月圆忆昭君”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来自呼和浩特、宜昌等地的演出团队带来了马头琴、诗歌朗诵和舞蹈等14个节目表演,为观众们送上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期间,兴山县将以昭君文化为主题,举办专题讲座、菊花展、朝天吼摇滚音乐节和昭君村美食节等九大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一道道“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