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十大文化符号评选“30选20”名单
发布时间:2016-09-26 08:30:48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9月25日,备受关注的宜昌十大文化符号评选“30选20”名单正式出炉。
 
  此次入围的20个文化符号,按音序排列分别为:采花毛尖、长阳人、关陵庙、荆门山、嫘祖、磨基山、青林寺谜语、清江画廊、屈原、三峡大坝、三峡奇石、三峡人家、石牌保卫战、王昭君、夷陵广场、宜昌蜜橘、玉泉寺、中国钢琴之城、中国诗歌之城、中华鲟。
 
  此轮投票,主办方采取了网上和线下公众投票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网上投票主要是通过三峡日报官方微信、三峡广电官方微信、三峡宜昌网等进行投票。线下投票则是在三峡日报、三峡晚报、三峡商报上刊登“30选20”选票,供市民选择投票。
 
  下一步,宜昌十大文化符号评选将进入第三阶段。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将邀请知名文化学者以及对宜昌历史文化有研究的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知名度、美誉度、独特性、代表性、真实性、地域性”的标准,综合公众推荐意见及网络投票结果,在20个入围文化符号中最终选定宜昌十大文化符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