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新添6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
发布时间:2017-08-30 08:59:0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8月29日获悉,第三批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第六批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出炉,宜昌市有2个园区和4个基地被命名。

  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基地的申报与管理是省文化厅促进行业集聚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自2013年以来,每两年申报一次。被评为省级园区和基地的企业,可分别获20万元和15万元的奖励扶持。

  宜昌市此次入选第三批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分别是宜昌三峡文化创意产业园、三峡国际珠宝博艺园,入选第六批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分别是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昌所罗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宜昌新领地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市丽豪包装彩印有限公司。

  近年来,宜昌市加大了对文化产业园区和基地的管理与指导,培育了以示范园区为核心,以示范企业为重点的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一定市场竞争力的企业集群。目前,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西陵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中心、湖北长阳清江古城、715创意产业园、稻花香酒文化产业园等6家公司被命名为省级示范园区,湖北省长阳毕兹卡民俗文化村、宜昌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被命名为示范基地。数量在全省市州仅次于武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