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文化部老艺术家合唱团4月21日将到宜昌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7-04-20 12:17: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长梅)受宜昌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邀请,4月21日晚19:30,文化部老艺术家合唱团到宜昌进行慰问演出,在宜昌市群艺馆十楼小剧场,为宜昌市民免费奉上一场高水准的经典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由文化部艺术司、湖北省文化厅主办,宜昌市文广局承办,宜昌市群艺馆协办,主题为《不忘的旋律》。音乐会汇集了《春游》、《教我如何不想她》、《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阿拉木汗》、《喀秋莎》等中外经典民歌,还有《保卫黄河》、《七律·长征》、《雨后彩虹》等红色革命歌曲及新中国成立后创作的优秀经典歌曲。
 
  此外,宜昌梦之声合唱团、三峡风合唱团也将登台,为观众献上《大青藏》、《Adiemus 》两首经典作品。与来自首都的老艺术家们同台交流合唱的魅力,精彩值得期待。
 
  文化部老艺术家合唱团成立于1984年,团员主要来自于文化部所属的国家级表演艺术院团中的离退休歌唱演员以及部分国内著名艺术团体退休的歌唱演员,大都享有国家一级或二级演员职称。该团成立33年来,曾在全国几十个城市义务演出500余场,并出访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在国内外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