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全国“双创周”宜昌会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08:43:36来源:三峡日报

  10月9日,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宜昌)会场活动在城区拉开帷幕,来自各金融投资机构、青年创新创业等领域的240余名代表参加开幕式。

  此次双创周于10月9日至15日举行,宜昌活动为湖北省分会场活动之一。开幕式上,西陵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对该区双创示范街区、社区、楼宇进行了授牌。同时,湖北优创三维打印公司、宜昌南梦旅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环保侠”项目创始人还分享了自身的创新创业经验。

  活动期间,宜昌市将举办导师面对面论坛、校友联谊产学研对接、三峡职院创新创业大赛、知识产权大讲坛、投融资对接活动、“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软件产品政策宣讲交流会、“互联网+”品牌运营主题沙龙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