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35位创业达人齐聚宜昌 共享“创业干货”
发布时间:2017-12-01 09:00:5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活动主办方为导师授牌。记者曹霓 摄
35位创业达人齐聚宜昌。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杨韵)11月30日,长江经济带“鲑鱼洄游计划”暨启迪之星·2017创业营(宜昌站)活动启幕。长江经济带“鲑鱼洄游计划”暨启迪之星·2017创业营(宜昌站)活动由启迪之星、宜昌高新区联袂打造的启迪之星(宜昌)基地推出。

  活动旨在加快实施宜昌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宜昌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快全球先进科技成果在宜昌高新区、宜昌自贸片区实现转移转化,吸引更多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优秀创业团队及企业到宜昌市创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投资机构来宜昌投资,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在宜昌聚集,打造中部地区区域人才集聚、创新创业新高地。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宜昌地区及有意奔赴宜昌开拓市场的创新创业者、宜昌籍在外有意回宜的创新创业者报名参加,报名项目方向涵盖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文化旅游、互联网教育等领域,启迪之星(宜昌)基地从报名者中优选了35名企业负责人成为启迪之星·2017创业营(宜昌站)学员。

  为满足各领域学员多元化需求及企业、项目发展需要,启迪之星(宜昌)基地邀请了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秘书处三创主管、清华校友总会文创专业委员会高级合作主管李楠,北京庞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霍殿岩,启迪商学院讲师高冬,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飞,启迪之星星导团秘书长、北京向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及亚太区研发创新总监陈恩义,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雪良等八位行业资深专家来宜为学员进行专项培训。

  来自北京、天津、江门、苏州、杭州、盘锦、潍坊、德州、郑州、徐州的企业代表与本土企业家齐聚宜昌,将在启迪之星(宜昌)基地的安排下进行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宜昌市各级政府相关负责人也将就宜昌市、宜昌高新区、宜昌自贸片区相关产业、人才、金融、税收等方面的政策与各位创业小伙伴们做精准对接。

  除此之外,此次创业营活动还将以产业链整合的方式促进宜昌地方龙头企业和创业营企业的深度对接,此次创业营优秀项目将在启迪之星(宜昌)基地开业仪式DemoDay上集中亮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