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宜昌市兑现去年度科技金融奖补资金 76个项目获补47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8-08-08 09:16:40来源:三峡宜昌网
  近日,宜昌市科技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下达2017年度科技金融政策兑现项目奖补资金的通知》,对2017年度宜昌市科技金融奖补资金进行兑现。兑现对象包括城区财政科技创新贷商业信用贷款贴息、担保和保险费补贴、新认定高新技术产品备案企业奖补、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配套五大类76个项目,兑现资金达476.76万元。
  
  为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2017年我市印发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发展科技金融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市科技金融发展要在2016年的基础上实现科技金融机构数、投融资额、科技型企业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四个倍增”,提出了政府分担风险损失、贷款贴息、担保和保险费补贴、高新技术企业和产品认定奖补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配套支持等十条扶持科技金融发展的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