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公安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发布时间:2016-10-26 15:14: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娅君 卞元洲)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宜都市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民警于10月19日至11月11日分批观看公安部联合拍摄的系列警示教育片《警钟》,确保人人得警示、受教育。10月19日、20日下午,市局组织机关各单位民警在八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民警共计70余人参加。
 
  该纪录片通过翔实的案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民警从放松自我要求到丧失理想滥用职权、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堕落过程。他们的现身忏悔更是声泪俱下,悔不当初。
 
  观影后,民警们谈到《警钟》中典型案列纷纷表示发人深省。纪委书记艾刚元同志指出,落实监督责任是对民警最大的关爱,同时例举实例,要求同志们以此为鉴,警钟长鸣,谨微慎独,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