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县国税局举办“沐浴书香 与税同行”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18:12:3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兴山国税读书沙龙活动现场。通讯员谭睿 摄

分享一本好书。通讯员谭睿 摄

诵读一篇好文。通讯员谭睿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严珂中)“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正气”。6月7日,兴山县国税局举办“沐浴书香 与税同行”读书沙龙活动,青年干部共聚一室,开启了一段“净化心灵”之旅。

  本次读书沙龙以“书”会友,围绕“爱阅读、爱国税、爱生活”主题,通过读书学习,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增强干部党性修养。整场活动共分为分享一本好书、诵读一篇好文、交流一段感悟、交换一本书籍、搭建一个平台五个环节,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徜徉在“税情书意”之中。

  “读书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读书学习让我增长了才干,我去年通过了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还剩两门课,争取今年通过。”县局青年干部韩冬谈自己的读书感悟时说到。

  据了解,兴山县局还将以打造机关文化建设为契机,通过成立读书小组、开展读书竞赛、搭建读书平台等形式,逐步推广全员阅读,号召大家读好书、好读书,在全局营造人人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让读书成为国税人的一种文化自觉。

交流一段感悟。通讯员谭睿 摄

交换一本书籍。通讯员谭睿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