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沪蓉高速兴山段两车隧道内相撞 三人受伤被救出
发布时间:2017-06-12 16:14:0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官兵正在切割已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车门。兴山消防供图

物流挂车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兴山消防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王申、陈灵泉)6月12日凌晨1点多,一辆河北籍物流挂车在沪蓉高速峡口隧道内(兴山往宜昌方向)与前方一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物流挂车上三人受伤被困,所幸兴山县消防官兵及时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天凌晨1点32分,兴山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随后出动14名官兵前往施救。因距离事发点较远,消防官兵行车近40分钟才赶到现场。

  事发后,现场路段被临时封闭。在做好警戒措施后,消防官兵展开救援工作。据兴山县消防中队指导员董畅介绍,事发车上当时有三名司乘人员受伤被困:正、副驾驶位置上分别被困一人,其中驾驶员被方向盘牢牢卡住,腰部伤势较重不能动弹;副驾驶位置的被困人员伤势较轻,横躺在座椅上。第三名伤者位于驾驶室的后排,当时光着上身,经询问虽受点轻伤但可以移动。

  救援中,现场消防官兵分为两组同时进行,一组通过破碎的挡风玻璃进入驾驶室内,及时将被困在副驾驶和驾驶室后排的伤者小心翼翼地抬出,送上救护车。与此同时,另一组救援人员通过破拆、切割、牵引车门等措施营救被卡在方向盘位置、不能动弹的的驾驶员。驾驶室的车门、方向盘严重变形,被困驾驶员只要稍微一动就因疼痛大声喊叫,现场医护人员及时为其进行输液治疗,消防官兵经过一番艰难的破拆成功将其救出。

  据悉,当天凌晨这三名被困伤者均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