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中石化宜昌分公司举行公众开放日 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桥梁

发布时间:2018-06-27 15:15:10来源:荆楚网

40公众代表走进“中石化”加油站。通讯员龚华林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龚华林)“原来中石化加油站的加油机有这么严格的检定程序,加油枪频繁跳枪是因为加油速度太快,油液泡沫接触到了通气孔,不是网上流传的克扣油品。”6月26日,中石化宜昌石油分公司举行以“探秘智慧能源”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近40名公众代表走进中石化加油站和油库,面对面“交流对话”,共同探秘智慧绿色能源。

  现场,公众代表们边观看视频资料,边仔细打量着身上的衣服、化妆品、眼镜框等石油制品,一个个科普故事和互动游戏,让公众对石油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据悉,今年4月20日以来,中石化所属50家直属企业在国内36座城市在开放,近2000名公众走进企业参观。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央企首个品牌化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该活动成功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化解矛盾、消除误解,已成为企业改进工作、改善管理和改良文化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