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

“爱上宜昌 粤来粤好”宜昌自驾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8-05-17 18:56:52来源:荆楚网

30余名广州自驾游爱好者在宜昌开启 “爱上宜昌 粤来粤好”自驾游之行。高军 摄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龚华林)5月17日,在中石化夷陵加油站,来自广州电台、电视台、报纸、新媒体等新闻媒体及广州自驾游领域企业近30名代表正式开启体验 “爱上宜昌 粤来粤好”自驾游之行。此次自驾游活动是宜昌市旅游委、中石化宜昌分公司和湖北易旅行公司三方合作开展的一次旅游模式的全新尝试。

  近年来,自驾旅游以自由、方便、个性化等独特的魅力,迅速成为旅游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宜昌市旅游委、中石化宜昌分公司举办此次自驾游活动,旨在以自驾游为契机,借助中石化强大的网络平台优势、优质的客户资源优势以及实惠的价格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和路线,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实惠的旅游资源和服务,让大家享受旅游的快乐。

  据了解,目前,中石化在全国有3万座加油站,宜昌地区187座,遍布宜昌11个县市区、神农架林区及各大景区,油品销售市场份额近70%,可随时为自驾游客户提供加油和便利店服务。为了让旅游者享受更多实惠,该公司已将三峡大坝、三峡人家、三峡大瀑布、昭君村、屈原故里、车溪、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等4座5A级景区、15座4A级景区、19处3A级景区纳入自驾游旅游目的地,提供了多种私人定制的旅游套餐,并在加油优惠、沿途补给、景区门票等方面,为旅游者提供最优的价格和最好的增值服务,让旅游者有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