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恩施州领导督办州城土桥大道“路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6 13:11:21来源:恩施日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毛国寅、吴晓云、曾颖诚)8月2日,恩施州副州长张勇强对恩施市土桥大道“路长制”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张勇强带领恩施州“六城”同创办、恩施州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及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土桥社区有关负责人,从州优抚医院出发步行至土桥广场,沿路查看该路段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保洁、市政基础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该路段主干道在拆迁项目工作、棚户区管理、沙湾路规划、夜市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张勇强说,“路长制”是“六城”同创的抓手,也是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解剖麻雀”的方式建设管理好州城每条路段,体现推行“路长制”工作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现实意义。要以“五个一”大力推进土桥大道“路长制”工作。制订一个规划,落实好恩施州市共建共管机制,着力精细化管理;建立一种机制,把所有管理对象纳入管理单元,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落实一套人马,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及社会力量的作用,引导市民参与其中,做到“有人管,管得好”;拿出一批举措,补齐短板,完善设施,提升功能;实现一流效果,通过推动“路长制”工作让广大市民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