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恩施建始首届鼓王争霸赛将于10月31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10-29 11:31: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吕亭娴、杜永平)2018中国建始首届鼓王争霸赛将于10月31日在该县茅田乡举办的“2018中国建始首届土苗鼓文化艺术节”上正式开赛。

  据了解,该艺术节活动由中共茅田乡委员会茅田乡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两天,共分三场,第一场梦花岭村菊花园田园鼓舞活动,第二场苗鼓争霸赛和拨河赛,第三场雪岩顶村篝火晚会。

  活动以“土苗鼓韵 鼓舞茅田”为主题,旨在积极挖掘土苗鼓文化元素,传承鼓文化与土家族、苗族少数民族优秀民间文化艺术,形成以“土苗鼓文化艺术节”为平台的地域文化品牌,打造茅田苗鼓文化小镇,擦亮“鼓乡茅田、康养胜地”乡村旅游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