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名片

建始龙坪乡开展“推进乡风文明 助力精准脱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22:30: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平、王明清、黄秀娟)10月22日,建始县龙坪乡开展第二届“推进乡风文明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最美家庭”“最美龙坪人”“脱贫之星”,并以此为契机推动龙坪乡脱贫攻坚事业的发展,彰显全乡乡风文明建设成果。从群众身边选典型,依靠群众推选,树立一批有感人事迹、有群众基础的先进典型。

  活动充分利用恩施州“全域旅游”的兴起,抢抓机遇,立足山水生态、气候资源和土苗民俗文化优势,结合龙坪实际,以党风带政风促乡风带民风助脱贫,把乡风文明建设与党委政府其它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打造“康养休闲、高山度假、特色民宿、户外骑行、高山露营徒步、自驾游山地越野、天然滑雪滑草”于一体的森林特色小镇,外修生态康养,内修人文育乡风文明,全方位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在不断提高群众的思想、文化、道德水平,形成崇尚文明、崇尚科学、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上,多措并举、多路并进,齐抓共管的良好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