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2018年度宜昌市妇联系统干部履职创新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0 17:07:00来源:荆楚网

2018年度宜昌市妇联系统干部履职创新能力提升班开班

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出席并讲话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熊蓓蓓)12月10日下午,由宜昌市妇联主办、省妇女干部学校协办的2018年度宜昌市妇联系统干部履职创新能力提升班在宜昌开班。市妇联执委、县市区妇联主席、副主席或组联部长、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级示范妇女之家负责人、市妇联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和省妇干校的部分老师等200余人参会。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出席并讲话。

  周赟鸿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湖北妇女两级十二大精神,引导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升宜昌市、县、乡、村四级妇联干部的业务素质、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达到各级妇联组织的妇联干部应知应会妇联工作,成为妇联工作的行家里手。周赟鸿强调,当前妇联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对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在深化妇联改革、促进妇女发展、依法维护妇女权益、推进家庭建设、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周赟鸿希望,广大学员要集中精力学,做到学有所得;交流互动学,做到学有所思;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悟。

  据悉,此次培训将持续开展5天,主要采用专题讲座和交流座谈等方式,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妇联组织网络及新媒体工作的实践探索、新时代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及对策、实施“三大行动”做好新时期妇女发展工作、新时期如何推进家庭儿童工作、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落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