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168辆出租车参与免费送考 传递爱心“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2017-06-05 16:31: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_MG_4595_副本.jpg 

参加第十三届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活动单位代表合影。记者李雁飞 摄

_MG_4610_副本.jpg 

的哥的姐整装待发。记者李雁飞 摄

载上考完的学生依次离开_副本.jpg 

免费送考出租车载上考完的学生依次离开。(资料图片)宜昌市交通局 供图 

免费送考(11届)_副本.jpg 

第十一届免费接送高考考生活动。(资料图片)宜昌市交通局 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王元超)6月5日,宜昌市第十三届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活动正式启动,今年,共有来自城区7家出租车公司的168辆出租车准备参加爱心送考,将为77名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免费接送服务,此外,高考期间还将有200多辆出租车在街上进行巡游和免费临时性接送。

  “高考是对学子们寒窗苦读十余年成果的检阅式,也是对我们出租车司机群体的考验。”全国劳动模范、优秀出租车驾驶员王华君代表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发出爱心送考倡议,建议各位送考车辆检查车况,做好车内外卫生,提前与结对考生及家长联系,考察路线,了解考场周边情况,准备好应急方案,确保接送不出差错。

  宜昌市自2005年起开始举办“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志愿服务活动,连续13年共动员出租车5600多台次,安全行驶200多万公里,接送高考学生5万多人次,出租车已成为宜昌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的“城市名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