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国税开展“从严治党·铸造铁军”道德讲堂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7-07-24 17:37:3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国税机关合唱队领唱《歌唱祖国》。实习生张静 摄

三句半《税收廉政你我他》。实习生张静 摄

长阳国税局黄晨宣讲全省国税系统廉政标兵秦建国先进事迹。通讯员杨凯 摄

三峡坝区国税局杨宇表演扇舞丹青《爱廉说》。通讯员杨凯 摄

宜昌国税系统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先进事迹。实习生张静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周海召、杨凯 实习生张静)7月24日上午,宜昌市国税局举办“从严治党·铸造铁军”主题道德讲堂,以看短片、说三句半、学模范、诵经典、说快板、送吉祥等多种形式,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始终做到政治坚定、遵规守纪、作风过硬、清正廉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宜昌国税监察室副主任田甜说,几位基层税务干部的先进事迹,让她深受感动和启发。“当脱下蓝色制服、回首从税生涯时,因为对事业的忠诚和坚守无怨无悔,因为对向善向上人生的追求而满怀自豪。这就是作为一名国税人奋斗的价值。”

  宜昌国税党组书记、局长戴毅敏表示,我们把廉政文化、国税文化融入到道德讲堂,用身边人说身边事,在工作中树立标兵,在党员中寻找先进,以此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劲头,是深化七彩文明工程和“十星”创建,推进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宜昌国税还将高标定位,抓好示范,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