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召开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8:56:43来源:进入电子报
宜昌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记者刘静怡 摄
省文明办指导处调研员陈耀学一行参观市国税局七彩文明馆。通讯员杨凯 摄
宜昌市国税局七彩文明长廊。记者刘静怡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刘静怡、实习生李芸珂 通讯员周海召、杨凯)9月4日,湖北省文明办指导处调研员陈耀学一行来到宜昌,对今年新申报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的宜昌市国税局、三峡农行、宜昌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下午,陈耀学一行来到宜昌市国税局,现场考察了该局七彩文明长廊、悦读坊、七彩文明馆等,其他全国文明单位申报单位也到场参观、交流。随后,宜昌市文明办组织各单位在市国税局召开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市国税局、宜昌供电公司、市中心人民医院、三峡人家风景区四家单位作为代表,汇报了本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情况。
 
  省文明办指导处调研员陈耀学在汇报会上对宜昌文明创建工作及各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不断提升创建认识,打造特色创建品牌,加大文化建设力度”等方面的建议。宜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邹正海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希望各单位能做好表率,助力宜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据了解,今年,宜昌市共有14家单位参与全国文明单位复查,7家单位申报全国文明单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