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国税局详解招商引资税收政策引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17-05-27 14:17:4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叶军)5月26日上午10时,宜昌市国税局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首次招商引资税收政策见面会在宜昌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针对招商引资提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用量、业务外包税收政策、出口退税政策、新办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认定,出口退税企业分类管理在出口退税上的差异等相关问题作出了明确答复。

  会上,宜昌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全胜向招商引资洽谈企业表示,宜昌市国税局和辖区宜昌高新区国税局将严格按照“三个着力”的要求,服务好纳税人、服务好自贸区建设。着力打造“一窗通办”新模式。实现国税地税业务充分融合,让纳税人“走进一个门、来到一个窗、办完两家事”。着力开拓“三化”服务新路径。拓展社会化服务,在深化宜昌高新区白洋园区社会化办税平台的基础上,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再建一个社会化办税平台。拓展网络化服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在家办税”。推进一体化服务,深入推进首席服务员和高新技术企业精准服务,做精做实“一对一”服务。着力培育“三Z”服务新品牌。按照“精准(Zhun)、智(Zhi)捷、征(Zheng)信”服务要求和《税收路径助力宜昌自贸区发展行动计划》,助力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发展,全面推行无纸化出口退税,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获得感更深、更明显。

  “这次的税收政策讲解十分详细,我们听了后就像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宜昌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更坚定了!”深圳海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强高兴地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