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财政局综合科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7-08-30 15:48: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向腾蛟)近日,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命名市财政局综合科为2015—2016年度湖北省青年文明号。

  市财政局综合科主要负责土地出让收支管理、保障性住房资金管理、政府购买服务、住房改革、政府性基金管理等工作。现有干部职工6名,其中党员4名,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青年队伍,曾荣获宜昌市“最美青年文明号”称号。

  自2015年以来,该科确立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奉献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紧密结合财政中心工作,不断增强青年组织的吸引力,形成创建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期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