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双层观光巴士首日运行 备受市民青睐
发布时间:2017-09-01 11:03: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双层观光巴士吸引众多宜昌市民驻足询问。记者曹霓 摄

首批体验的市民表示乘坐感受十分舒适。记者曹霓 摄

每辆观光巴士上配有一名景点讲解乘务人员。记者曹霓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曹霓)9月1日,两辆崭新的双层观光巴士行驶在宜昌城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为加快宜昌建设长江三峡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休闲度假特色地和鄂西乡村旅游首选地,进一步促进宜昌由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转变,宜昌交旅观光游1号线正式试运行。

  首批投入的2辆观光巴士,各有座位56个,游客乘坐观光巴士时,随到一处景点或站点时,都能听到相应的语音导游讲解。当天上午,共有110余位游客成为观光巴士的首批体验者。

  市民马女士说:“坐在双层巴士上看风景特别享受,感觉很新奇。”

  “我发现市里有好多景区还没去过,看来得经常出来转转。”市民王先生说,“以后有外地的朋友来,就带他们坐这个巴士逛宜昌,也是很方便的。”

  宜昌交旅观光游1号线串联了宜昌市区内旅游景点、地标建筑和主要的交通枢纽,充分展示了文明宜昌、旅游名城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宜昌交旅观光游1号线全程票价40元/人次,宜昌市民凭身份证执行20元/人次票价。游客可提前一天拨打电话 18671730001 或0717-6910001预约订票,进行实名登记,凭身份证上车购票。

  宜昌交旅观光游1号线沿途的景观景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