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三里乡十九大精神“进考场”
发布时间:2017-11-02 11: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刘波、雷虹)“几道考题似乎有点难,得益于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和电视新闻,不然就出洋相了……”11月1日,建始县三里乡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乡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等120余人,在考官监考下,开展了一场“十九大”报告知识闭卷考试。

  “考生”们纷纷把手机交到考官手上,拿到试卷后表情严肃,认真答题,让人不禁联想到学生时代的高考,带着向往,充满希望而又不乏紧张。“希望通过这场考试,党员干部能进一步巩固十九大报告知识,体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乡党委组织委员介绍。

  “十九大闭幕一个星期,没想到这么快就搞测试了。”“是啊,回去要再认真研究学习十九大报告了。”“考生”们交卷后纷纷感叹。

  建始县政协副主席、三里乡党委书记李丽测试后说 “在今后学习中,要带着问题学,结合乡情学,力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三里乡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从强化学习意识入手,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长期政治学习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从营造学习氛围亲着力,组织乡村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并撰写心得体会。通过乡政府机关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QQ群等网络平台,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全乡37个村悬挂宣传标语,做到群众知晓全覆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