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景阳千人宣誓乡风文明打造和谐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7-11-22 15:56: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李翠蓉、谭学娇)“不整无事酒、不燃放鞭炮、不装穷争利、邻里和睦、做到知耻感恩……”11月18日晚,建始县景阳镇在清江中学举行千人宣誓乡风文明,表彰10名“景阳好人”,10名“最美家庭代表”,融合文明乡风、精准脱贫传递“最美”声音”的颁奖晚会歌声、舞姿高潮迭起。

  今年以来,景阳镇把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抓早抓细,抓常抓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第一届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立足于特色性、可操作性、时效性,助力打赢全县“四大战役”,服务于旅游名镇建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地发展;广泛宣传造氛围,组织宣传车,录制宣传光盘,在人流集中地段和中心村设置宣传牌,巡回宣传,在镇直中小学校开展 “发放一张宣传单、每周一次德育主题班会、每学期一次文艺晚会、整理一条好家训”的“五个一”活动。同时,利用群众会,屋场会等多种形式,开展 “景阳好人”评选,

  受表彰的尹甫兴、冉东明、向登康等10名景阳好人和雷正发最美家庭中有高德懿行、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退休干部,有坚守三尺讲台、克服家庭困难、播种希望的人民教师,有扶贫帮困、不计得失的老党员,有铁肩担道义、敬长者教后人巾帼英豪,有耕读传家、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孝悌忠信农民,有勤劳致富、带动一方、资助他人的个体户等。

  晚会现场,表演了双杆莲湘、丝弦锣鼓、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景阳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弘扬社会风气,将树文明新风与扶贫攻坚有机结合。通过唱响景阳“最美”声音,弘扬传统美德,为实施精准扶贫,凝聚精气神和内生动力,为镇域经济发展,打造和谐文明号,镇党委书记赵学成说。

  恩施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兴炼,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以忠,县政协副主席柳毓庭出席颁奖晚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