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流动党课进村寨 宣传十九大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11-08 16:29: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建始县“学习贯彻十九大.流动党课进村寨”活动在官店镇启动。通讯员陈家胜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家胜、马德华)骑在摩托车上,坐在三轮车上……11月7日,建始县官店镇战场村中心小学的操场上,村民、师生正聚精会神聆听“流动党课”宣讲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当日,建始县“学习贯彻十九大.流动党课进村寨”活动正式启动,三个宣讲团按预先划定的区域分赴各乡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此前,宣讲员的讲稿,经过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课题组的层层把关,形成了“内容不跑题、群众听得懂、结合实际紧”的统一风格。

  据了解,从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店子坪红色基地学校和各驻村党建督导员中挑选的宣讲员,将用四个月时间,走村进寨实现宣讲全覆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