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01 23:40: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袁昌柱)12月1日,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揭牌仪式。历经七年绿色发展,宜昌恒友化工完成了股份制改造,从民营小厂已跻身全国同行领军企业。

  近年来,随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接连开展多轮环保督查,在当前形成了一个安全环保持续高压态势。

  恒友公司坚持把安全环保当作企业的生命线,为了过好安全环保关,从项目建设开始,公司上下倾尽全力开展安全环保达标生产,全面通过了国家、省、市安全环保督查验收。

  安全环保高压态势是一把双刃剑,机遇与挑战并存,对各个行业都来了一次大洗牌,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今年元月至10月,公司提前两月完成了2017年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盈利能力居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有强大的经济基础和源源不断的经济增长点,目前,该公司正努力争取2018年上半年在新三板挂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