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顾家店镇脐橙丰收 现场签约200万斤
发布时间:2017-11-19 21:54: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枝江市顾家店镇蔡家溪村脐橙喜获丰收。通讯员杨尘 摄


专家品鉴脐橙品质。通讯员杨尘 摄


客商签约。通讯员杨尘 摄

游客采摘脐橙。通讯员杨尘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剑哲、杨尘)深秋时节,枝江市顾家店镇蔡家溪村5000多亩脐橙喜获丰收,一幅幅美如画卷的收获场景让人目不暇接。脐橙成了该村果农的致富摇钱树,让果农们乐开了花。

  11月19日,在硕果累累的橙树旁,顾家店镇蔡家溪村举办脐橙品鉴推介会,邀请专家们从外观、口感、含糖量、风味等几个方面现场检验并打分,蔡家溪纽荷尔脐橙以98分的综合成绩,获得一致好评。现场与外地客商签订了200万斤的销售合同。

  蔡家溪村是枝江市三十个贫困村之一,2011年以来,该村调整产业结构,把脐橙产业作为农业转型的主导产业,号召所有的农户种植纽荷尔脐橙。目前全村脐橙种植面积已经从1500亩增加到5300多亩,2015年成功脱贫出列,成为枝江市脐橙产业发展的示范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