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日本第一大虚拟运营商投资8亿元智能终端项目入驻枝江
发布时间:2017-11-07 17:49: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上海精吉通讯及日本普拉斯旺股份公司成功签约枝江。记者王建锋 摄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枝江的发展。记者王建锋 摄

上海精吉通讯及日本普拉斯旺公司负责人考察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通讯员刘康 摄

上海精吉通讯及日本普拉斯旺公司负责人考察枝江市金湖景区。通讯员刘康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陈永红、杨晓峰)11月7日,上海精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及日本第一大虚拟运营商普拉斯旺股份公司成功签约枝江,该中外合资企业将投资8亿元在枝江电子信息产业园投资新建智能终端项目。

  上海精吉通讯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移动终端研发生产企业,是日本第一大虚拟运营商、第三大通信运营商——普拉斯旺公司的重要战略伙伴,是普拉斯旺公司“Free tel”品牌智能手机唯一指定生产商,该手机与美国最老牌的通信运营商AT&T公司达成合作,2018年一季度将登陆美国市场。

  今年以来,枝江把光电为核心的电子信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培育,产业从无到有、蓬勃发展。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今年元月开工,仅用时半年就建成8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被客商誉为第1个“深圳速度”;企业落户枝江,枝江市全程代办,3个小时办结所有证照,被客商誉为第2个“深圳速度”,“枝江品牌”已在深圳、东莞电子信息产业圈有口皆碑。

  目前,枝江电子信息产业园已有5家企业落户装修,年底就可投产,还有数十家企业初步达成投资意向。伴随着企业集聚,枝江正在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电子信息生产基地。

  此次枝江市签约的上海精吉通讯智能终端制造项目,将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3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高端智能主板500万片和智能手机 100万台,上缴税收1000万元,安置劳动力400人;二期投资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高端智能主板1000万片、智能手机400万台,年销售额 30亿元以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