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市城市信用在全国县级市总体排名靠前
发布时间:2017-10-17 17:21: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贤)近期公布的《城市信用监测月报》显示,枝江市在“全国城市信用监测平台”中,总体排名第32位,在人口规模50万以下县级市,排名第7位,排名靠前。

  枝江市发改局局长李芹说,“信用排名靠前,证明枝江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有了一个非常好的投资环境,增加了外来客商对枝江的信任感。对普通市民来讲,信用指数的排名靠前,意味着我们信用环境得到改善,市民的幸福指数也会提升。”

  据了解,本次“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信用监测是通过对362个县级市在2016年9月1日到2017年8月31日期间的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司法机关四类行为主体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个方面的信用指数进行排名。枝江市总体排名第32位,在人口规模50万以下县级市,排名第7位,GDP300-500亿元城市中,排名第10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