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市双寿桥社区做好高龄老人信息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10:35:07来源:荆楚网

双寿桥社区对辖区享受高龄津贴的80周岁以上老人信息进行认真核对、上报。通讯员王傲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傲)为做好2017年第三季度高龄老人津贴发放工作,10月初,枝江市马家店街办双寿桥社区对辖区享受高龄津贴的80周岁以上老人信息进行认真核对、上报。

  为避免在上报过程中出现重报、漏报、错报等情况,双寿桥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高龄老人家庭,采取察看身份证、户口簿和高龄老人健在情况等方式进行核查,经过1个多星期的努力,已完成核查,共核查高龄老人55户。

  高龄老人津贴享受时间严格依从老人出生日期,年满80周岁当月即可领取津贴。高龄津贴发放分为三个标准,80岁至89岁、90岁至99岁、100岁以上老人每月享受津贴分别为50元、80元、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