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枝江市供销社获评“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1-17 18:26:00来源:荆楚网

枝江市供销社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枝江市供销社 供图

枝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江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后留念。枝江市供销社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冰、杨素雅)1月15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枝江市供销社被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表彰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湖北省共计11家单位获此殊荣,宜昌仅此一家。

  近年来,枝江市供销社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实现了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2017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完成商品销售总额26.4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汇总利税820万元,同比增长7.5 %;构建了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体系、现代流通服务体系、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体系、农村金融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引进资金1000万元,自筹资金500万元,争取上级补助资金287万元,签约资金1亿元,推进了5个项目的建设。

  此外,枝江市供销社还运用投资新建、资产改造、社村合作、社企合作模式,建设了高标准的“三农”服务中心4家;发展村级供销e家电子商务网点30个;引领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20个;新增土地流转面积2500亩,土地托管面积3500亩;全系统农资网点年组织供应各种化肥8万余吨、农药0.8万吨、农用薄膜280吨、中小农具9万余件(套)。各项经济发展指标居于全省前列,为促进农村繁荣、推动农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链接:湖北省“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谷城县供销合作社

  十堰市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

  大悟县丰店供销合作社

  枝江市供销合作社

  荆门市东方百货大厦

  浠水县长福农业产业化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随州市供销合作社

  利川市供销合作社

  潜江市高石碑供销合作社

  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