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启动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7 11:2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建始县总工会干部为农民工讲解就业政策。通讯员向继武 摄

建始开展2018劳动就业专项宣传。通讯员向继武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简振刚、秦文印)1月26日,建始县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月就业援助月专项宣传活动,11家县内规模企业提供500多个岗位,供求职人员选择。

  据了解,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今年就业援助月的活动主题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就业援助月的帮扶对象是: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等人员。

  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尽早实现就业,建始县就业局对尚未实现就业的援助对象,因人施策,开展一对一帮扶;对就业意愿不强的,开展职业指导,帮助其主动投入到求职就业过程中;对于技能较低的,实施有针对性的职业培训,帮助其尽快掌握一门实用技能实现就业;对于家庭负担重、就业时间不固定的,提供工作地点合适、工作时间灵活的岗位信息供他们选择。

  本次招聘会共有300多人进场咨询,发放就业援助卡、农民工维权手册、就业援助政策宣传画册等5000余份。

  据介绍,春节后的正月十二,该县就业局将组织大型专项招聘活动,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尽快实现就业。对于援助对象已实现就业的,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将加强人员回访,实施动态跟踪帮扶,促进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