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一家林企上榜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06 15:59: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枸杞珍酒业2017年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称号。通讯员向继武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谭功爱、彭怀芳)12月6日获悉,国家林业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46家企业获2017年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位于建始县的湖北枸杞珍酒业名列其中,实现了该县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零”的突破。获此殊荣的46家企业,湖北省仅3家,恩施州仅此一家。

  湖北枸杞珍酒业是湖北省唯一种植、生产枸杞原桨酒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企业自2011年落户建始以来,以枸杞鲜果酒研发生产为主导,在全县20多个村建设标准化枸杞基地6000余亩,近5000亩进入挂果期,农民增收3000余万元,成为建始县规模以上企业、恩施州民族企业、州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枸杞珍酒系列产品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华中农业大学与该公司合作共建的枸杞研发机构,被湖北省科技厅认定为湖北省校企共建枸杞研发中心。该企业“开俏”、“绿魅”、“护健”等枸杞原桨酒销往广州、北京、重庆等20余城市,深受消费者青睐。

  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由国家林业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旨在加快推进林业企业标准化工作,提高林产品质量,形成一批生产管理服务标准化、市场竞争力强的林业企业,进一步提升我国林产业发展整体水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