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创建“红旗司法所”通过省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02 00:27: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朱旋)11月29-30日,湖北省司法厅组织“红旗司法所”验收小组,到建始县对创建“红旗司法所”的长梁、高坪、景阳司法所进行了验收,并肯定创建成效。

  今年来,建始县司法局按照湖北省司法厅“红旗司法所”建设要求,已有长梁、高坪、景阳司法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成。长梁所针对新时期社会矛盾纠纷的新特点,建立层级联动调解机制,筑牢“第一道防线”; 高坪所创新公共法律服务,加强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监管;景阳所将法治宣传,法律服务触角延伸到村,20余件信访疑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验收组现场看,查阅资料,了解创建所党建、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情况,肯定成效,提出建议。

  据了解,长梁司法所2009年获“省级规范化司法所”,高坪、景阳2016年获此殊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